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社会信息
永强大道道路综合整治工程启动
发布日期: 2018- 10- 22 07: 59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日前,伴随着挖机的轰鸣声,永强大道(围垦路-瓯海大道)道路综合整治工程正式进场施工。据介绍,坚持“锦绣永强、靓丽龙湾”的理念,该道路综合整治工程将通过更新交通设施、改善道路路况、美化绿化环境、强化空间色彩等,有力提升永强大道的整体形象和商业氛围。

永强大道道路等级为一级公路,双向六车道,此次整治长度1.7公里,宽度50米,整治内容包括修复道路路面、提升景观绿化、改造人行道、新建非机动车道、更新排水管网等,旨在优化空间布置,以打造出更好的交通路域环境。该项目工期12个月,计划完工时间为2019年10月,由龙湾区行政执法局牵头,龙湾区公路局负责实施。

永强大道(围垦路-瓯海大道)道路综合整治工程是龙湾区城市道路综合整治三年行动计划的项目之一。(记者 夏晶莹 通讯员 陈庄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