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头条新闻
陈伟俊走访看望参加健康休养的老干部
发布日期: 2018- 10- 23 07: 53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10月22日,市委书记陈伟俊走访看望参加今年健康休养的老干部,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温州发展,为温州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献智献力。

陈伟俊、马永良、王军等市领导一行,来到正在健康休养的老干部住处,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祝愿大家生活愉快、健康长寿。

在走访看望时,陈伟俊向老干部们简要介绍了温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市委、市政府当前的工作谋划部署。他说,当前,温州处在转型发展、精彩蝶变的关键时期,有利因素很多,总体上看经济运行“稳中有进”、城市转型“改中变美”、整体态势“进中向好”。市委、市政府正在全力推进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创建、国家级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建设,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城市“大建大美”、民生事业发展等一系列重点工作,着力加快发展动能转换、城市能级提升和民生事业改善,加快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

陈伟俊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温州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这既离不开历届市委、市政府打下的坚实基础,也离不开广大老同志、老干部的鼎力支持,更重要的是温州人精神始终驱动着温州发展不断前进。我们有信心接好“接力棒”,把温州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希望老同志们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出谋划策、建言献策,进一步加强对党委、政府工作的监督支持,合力推动温州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将全力做好服务,为老干部们安享晚年生活、开展学习交流创造良好条件。

老干部们结合自身实际,围绕温州发展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对温州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满怀信心、充满期待,将一如既往为温州发展贡献力量。(记者 杨世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