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县市区信息
平阳县人民医院新院搬迁
发布日期: 2018- 11- 08 09: 09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晚报 作者: 林小雪 字体:[ ]

日前,平阳县人民医院新院搬迁投用工作推进会在该县人民医院新院召开。

会上,平阳县人民医院院长李先锋对搬迁投用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表示,为确保搬迁工作的顺利开展,让群众方便就医,医院已经制定了新院搬迁工作实施方案,成立搬迁工作领导小组、搬迁推进工作组 、科室搬迁小组等三级搬迁组织机构。同时,还制定了详细的搬迁计划,严格遵循“分步实施、各负其责、协同作业、安全有序”的搬迁原则,保证医疗服务无缝对接,确保新院整体搬迁工作的顺利完成。

随后,该院副院长曾云革对工程联络情况进行汇报,临床、医技科室推进工作组,新院交接、后勤保障及物资清核推进工作组,医疗设备保障工作组,信息网络运营(搬迁)推进工作组,宣传推进工作组,监督审计工作组,行政搬迁综合管理推进组分别作了工作汇报,详细说明了各自负责新院工程项目的进展情况及需要解决的问题。最后,县卫计局局长郑鸿阳进一步强调了搬迁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平阳县9月21日启动了该项目百日攻坚任务,接下来两个月时间是推进新院投用的关键时期,该院将强化措施,确保百日攻坚任务如期推进,加快实现新院搬迁,提升群众和医务人员的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