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政务要闻
温州“三会”组织召开理事会议
发布日期: 2018- 11- 09 08: 07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世界温州人联谊总会、温州市海外联谊会、温州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理事会议于11月8日下午召开,乡贤毕至、共商发展。市委副书记陈浩当选世界温州人联谊总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

过去两年,联谊总会、海联会、统促会始终高举爱国爱乡伟大旗帜,主动创新联谊方式、拓展联谊渠道,有力促进了世界温州人良性互动,为温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陈浩要求,要始终以促进内外温州人合作共赢为己任,发挥好世界温州人人脉资源广泛的优势,积极引导广大温商温企、海外侨界高层次专业人士和高素质年轻一代回归发展,争取为温州牵线和引进一批有影响力的大项目,努力实现温州人经济与温州经济的深度融合。要始终以造福桑梓为己任,关心家乡的建设发展、热心家乡的公益事业,进一步做优做强“微笑工程”“蒲公英计划”“白求恩行动”等慈善品牌。要始终以讲好“温州故事”为己任,主动宣传温州在改革开放、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取得的成就,让世界更多地了解温州,让温州更好地走向世界。

会上,由市温商慈善基金会、浙江千训爱心慈善基金会、杭州市温商慈善基金会三家基金会共同设立“世界温州人瓯越情”教育基金,预计10年投入1亿元,助推温州教育发展。

市领导施艾珠、潘孝政、汪驰、王振滔、谢树华、鲍小瓯等出席会议。(记者 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