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政务要闻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市政协书画展开幕
发布日期: 2018- 11- 09 08: 08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11月8日上午,市政协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在温州博物馆开幕。

此次书画展是市政协围绕我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精心部署组织的,旨在通过书画艺术的独特魅力,展示改革开放以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传承敢为人先、勇于创新的温州人精神,让社会各界更好地了解改革中的温州、发展中的温州,激励全市人民团结一心,锐意进取,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为我市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共同努力。

据悉,此次书画展筹备历时半年,共征集到各类书画作品60余幅。这些作品艺术形式多样、格调高雅。书法含楷、隶、行、草、篆诸体,绘画有国画、油画、版画、水彩、漆画等类。每幅作品尽显作者艺术功力,一笔一画、一景一物寄托了作者对祖国和家乡的拳拳热爱之心。

余梅生、陈作荣、徐有平等市领导出席书画展。(记者 缪眎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