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政务要闻
我市万人双评议网络评议明日启动
发布日期: 2018- 12- 10 08: 50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一年一度的作风年度“大考”又开始了!12月11日起,2018年度万人评机关中层处室和基层站所活动(简称万人双评议)进入网络评议阶段。市评议办公布了110个参加网络评议的处室(站所)名单。

万人双评议是我市作风建设的一个重要载体,自2013年首次“开考”以来,在我市已持续开展五年,今年步入第六个年头。它有效提升了部门单位的整体办事效率和服务态度,一些部门单位推出的惠企便民举措受到了企业和广大群众的积极好评。据市评议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市直共有121个单位1158个机关中层处室和基层站所参加评议活动。

3月至11月,市评议办共向市本级发送抽样短信62万多条,收到评价短信13.8万多条。

今年的评价指标由日常评议和网络评议组成,日常评议共计85分,网络评议共计15分。根据实施方案,今年的网络评议在日常评议的基础上,遵循满意类和不满意类分开评议的原则。其中满意类和不满意类候选对象由市评议办根据日常评议情况,按照“广泛参与、突出重点、问题导向”原则,从所有参评对象中筛选确定100个参加网络评议,2017年度10个不满意处室(站所)直接列入网络评议。

此次网络评议时间为12月11日9:00至12月17日22:00。参加网络评议人员主要从民营企业代表、行业协会(商会)代表、“两代表一委员”、办事群众等社会各界人士中随机抽取确定,更加突出助力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的主题。网络评议结束后,根据“大数据”汇总,产生网络评议分值。网络评议分值与日常评议分值综合汇总后,产生10个满意处室(站所)和10个不满意处室(站所)。  网络评议期间,市评议办接受群众投诉电话:88966822,电子邮箱:wzwrpy@163.com,市民还可扫描二维码参与监督投诉。(记者 缪眎眎 通讯员 温季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