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经济信息
温州市民手机点单热度居全国第26位
发布日期: 2018- 12- 13 09: 30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商报 字体:[ ]

“忍得过双11,没想到躲不开双12!”12月12日,温州市民交出了不俗的“双12”消费成绩单。阿里本地生活服务公司旗下口碑APP数据显示,从12月1日“双12”活动上线以来,温州市民使用口碑APP点单笔数环比增长近180%,手机点单热度在全国城市中排名第26位。

今年是“双12”第五年,相比最初主打为市民提供线下消费优惠,如今的“双12”增加了线上线下联动。口碑和饿了么早先公布的信息显示,参与今年“双12”吃喝玩乐节的线下商家超过200万家。口碑与饿了么的实时数据显示,全国范围内,线下到店消费热度最高的前三个城市是上海、北京、广州,温州位居第26位。

餐饮方面,不少温州人选择在凌晨用宵夜开启自己的“双12”。数据显示,12月12日0点—1点,口碑上的温州手机点单数相比此前同时段上涨200%以上,对于越来越多的温州市民而言,走进餐厅落座后,打开口碑APP用手机点单逐渐变得和移动支付一样平常。同期,饿了么的宵夜订单数也较平日有明显增长。有意思的是,上午7点—9点,使用口碑APP预点单的温州市民数也较平日翻了数倍,已经有越来越多上班族习惯提前在手机上预订早饭,定时到店食用或取走,少一点排队时间,多一些睡眠和工作的时间。(记者 刘海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