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政务要闻
华东大峡谷氡泉旅游度假区项目开工
发布日期: 2018- 12- 02 07: 55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12月1日,泰顺县迄今为止单体投资最大的项目——华东大峡谷氡泉旅游度假区项目正式吹响开工号角。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在开工活动致辞并宣布开工令。

华东大峡谷氡泉旅游度假区选址于泰顺县雅阳镇,规划总用地面积约23.66平方公里,总投资约166亿元,是省“152”工程项目,也是浙江大花园十大标志性项目、省重大产业预选类项目。据悉,该项目计划分3期建设、8年建成,规划“一心+一带+三区”,包括综合服务中心、山水生态景观带、娱乐休闲区、风情度假区、生态康养区。其中,2018至2020年计划产业投资约60亿元,建设用地约1500亩,主要建设游客中心、氡水世界、会议中心、国家农业公园、福泉IN巷、会天古寨、大湾花海、会天廊桥、惊天动地、绝壁漂流、飞天乐园、花草庄园等。

近年来,泰顺立足生态优势、资源优势和后发优势,深入实施“生态立县、旅游兴县”战略,推进旅游主业化、全域景区化。华东大峡谷氡泉旅游度假区项目将成为泰顺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进一步打响“中国氧吧·康旅泰顺”旅游品牌的重要抓手。

姚高员在致辞时说,华东大峡谷氡泉旅游度假区项目的开工,是泰顺重大项目建设的新突破,是温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全域旅游发展的重要成果,也是回归温商报答桑梓、造福家乡的实际行动。希望泰顺县委县政府一如既往做好服务保障,把这个项目作为优化营商环境、强化干事担当的重要平台,落实好全过程、保姆式、贴心式服务,确保工程按时间节点有序实施。希望施工单位精心组织、科学调度,确保项目高起点规划、高质量施工、高效率推进。希望全县广大群众继续支持配合,共同营造良好的建设环境,助推项目早日建成、早日发挥效益,早日将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记者 郑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