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政务要闻
市政协召开十一届十一次常委会会议
发布日期: 2018- 12- 04 08: 05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昨天,市政协召开十一届十一次常委会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

余梅生指出,全市政协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把握推动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的新方位新使命,强化政治意识、群众理念、务实精神和“一线”定位,坚定制度自信、真情履职为民、模范践行落实,以新思想引领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以新作为推进新时代温州新发展。

余梅生强调,必须把思想引领作为中心环节落实下去,准确把握思想政治引领与建言资政“双向发力”的要求;必须把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落实下去,强化政治建设的统领作用,将制度建设贯穿政协党建全过程;必须把紧扣中心履职尽责落实下去,围绕我市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等方面主动聚焦、积极履职、助推落实;必须把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落实下去,着力增强资政建言质量、调查研究能力、平台载体功能、履职力量联动;必须把加强政协队伍自身建设落实下去,全面推进政协队伍建设,优化政协履职生态。

会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方向通报了我市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会议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书面听取了市政协各专委会年度工作汇报。市政协副主席参加会议。(记者 缪眎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