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社会信息
温州市区各街道社区开展大扫除
发布日期: 2018- 02- 12 08: 26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在2018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巩固提升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切实做好文明、卫生城市深化创建工作,给老百姓营造祥和、卫生、健康的节日环境,连日来,按照市创卫办的部署,市区各街道、社区纷纷开展大扫除活动。

2月11日下午,以蒲鞋市街道蒋家桥社区为代表,组织开展“迎新年大扫除”活动,组织了众多居民志愿者、青少年志愿者、执法队、党员、保洁人员一起在辖区背街小巷、河边绿地以及老旧小区等地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大家手拿扫帚、火钳、水桶等清洁工具,对辖区内的环卫设施进行一次大清洗,清理了边角地带的卫生死角、绿化带里的垃圾、杂草。并对在长期无人处理的建筑垃圾、陈年垃圾,及反复出现的“牛皮癣”小广告等进行了清理。

据悉,自开展活动以来,鹿城、龙湾、瓯海、洞头4区共发动数千人次清理垃圾死角6000余处,清理乱粘贴乱涂写的小广告2000余处,清理垃圾180余吨,市容环境卫生得到进一步巩固提高。(记者 姚晓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