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社会信息
我市小城镇综合整治首战告捷
发布日期: 2018- 02- 13 07: 59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都市报 字体:[ ]

47个乡镇达标全省排名第4

省整治办日前公布的考核结果显示,温州市2017年小城镇综合整治考核达标乡镇共47个,超额完成37个计划数,达标数全省排名第4。

另外,文成、永嘉、泰顺被评为“优秀县”,数量全省排名并列第一。瓯海区泽雅镇,乐清市柳市镇,瑞安市塘下镇,永嘉县界坑乡,文成县公阳乡、铜铃山镇,平阳县南麂镇、顺溪镇,泰顺县竹里畲族乡、百丈镇,苍南县莒溪镇等11个乡镇被评为省级样板乡镇,全省排名并列第4。

市整治办相关负责人介绍,2017年是小城镇整治的开局之年,我市以推进六个专项行动为重点,在实现两个“30%”的目标基础上,自我加压,超额完成第一批计划达标数。2018年,我市将开展“健康小镇、畅美小镇、风情小镇、活力小镇、智慧小镇”5类小镇创建,确保全市70%以上乡镇考核达标,全市小城镇的环境、秩序、面貌明显改观,长效管理机制逐步建立完善。(记者 吕进科 通讯员 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