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部门信息
市安监局开展第二届寻找“最美安监人”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18- 03- 10 09: 00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为进一步激励全市安全生产战线广大干部职工发扬爱岗敬业、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展现他们良好的职业形象和崇高的精神风貌,发挥先进典型人物对安全生产工作的引领带动作用,日前,市安监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第二届寻找“最美安监人”主题活动。

据悉,该评选面向全市安全生产监管一线工作人员,侧重在乡镇(街道)基层工作人员以及工矿商贸等重点行业企业安全管理人员中寻找挖掘。凡在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服务保障安全发展过程中或在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活动中表现突出,展现出改革创新、敬业奉献、忠诚担当精神和良好职业道德、业务能力、工作作为的个人,都可进行申报和推荐。

评选活动从2018年2月开始到2018年6月份结束,分为宣传发动、推荐申报、群众投票及筛选候选人、评审确定最终当选人、表彰奖励5个阶段。各地、各单位要在4月30日前完成推荐工作,在经过审核、筛选、考察、投票等环节后,评审组将综合前期投票结果以及候选人的主要事迹、主要荣誉和社会影响等情况,进行综合评定,优中选优,最终确定10位温州市“最美安监人”,并由报纸、网站、手机客户端对外公示。(记者 柯哲人 通讯员 丁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