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三农”服务 > 三农信息 > 农业信息
永嘉县启动保障春耕系列行动
发布日期:2018-03-24 09:00:28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日报 作者:黄伯希 字体:[ ]

21日,永嘉县“保障春耕生产、助力乡村振兴”的“放心农资下乡”活动正式启动。此次活动分两个阶段,从3月至8月,让全县山区12个乡镇受益。

据了解,本次农资下乡的50余吨肥料,将送往7个乡镇的农民专业合作社、种养殖大户、合作农场、行业协会、专业协会、家庭农场和农业企业。县农合联主任徐学多表示,永嘉县早在今年2月13日就组织农资送到界坑乡,启动仪式后,在各乡镇继续开展送农资下乡、涉农法律政策宣传、农资科普宣传、农技知识咨询和指导,并通过农资公司直供,减少流通环节,降低农户生产成本,为春耕备耕做好准备。

据悉,本次活动与该县农商行合作,利用农信担保公司,破解涉农贷款担保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