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为民办实事
温州市区已有35个BRT城市书巢
发布日期: 2018- 03- 28 08: 18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你喜欢免费借阅、诚信置换这样的借书方式吗?现在市区BRT车站里就能实现!3月27日上午,温州BRT城市书巢第一季公益活动在温州银行开展。

市文明办相关人员介绍,自今年1月13日BRT城市书巢运行以来,目前市区已有35个书巢,2600余册爱心图书。图书漂流、诚信置换的借阅方式,为出行市民提供更为便利的阅读途径,构建起可持续循环的“图书漂流”生态。在3月27日的活动现场,温州银行发出捐书接力倡议并捐出2000册图书,市作家协会、温州人杂志社与BRT城市书巢项目结对,此后每个月杂志社将赠送50本新出版的《温州人》杂志捐赠给书巢,且作协也会鼓励出新书的会员每次捐出35本书籍。182义工队捐书箱在当天上线,今后市民在布点的社区就可以借、还书。(记者 金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