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经济信息
2018中国(温州)国际工业博览会今天开幕
发布日期: 2018- 03- 09 08: 00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商报 字体:[ ]

浙南闽北地区制造业年度盛会——2018中国(温州)国际工业博览会今天(3月9日)将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展会由中国机床总公司、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浙江德纳展览有限公司主办,温州市模具协会、温州德纳展览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温州工博会一直致力于为参展企业和专业采购商搭建一站式商贸对接平台。本届展会整体规模较上年增长超10%,共启用七大展馆,展览面积超45000平方米,展位数超1500个。聚集工业设备生产商、原材料和配件供应商、技术服务商等逾700家制造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联袂展示产品与技术。

产业链覆盖范围持续扩大,是本届温州工博会的重要特征。从整机机械到零部件、配件的厂商,从技术的生成、处理到分配的方方面面,展会呈现出不断完善的产业结构,为买家提供最便捷的采购和交流渠道。

本届展会将同期举办第25届中国(温州)国际机床、模具展览会,第18届中国(温州)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第6届中国(温州)国际工业自动化展览会,第6届中国(温州)国际五金、工量刃具展览会,第6届中国(温州)国际激光技术及设备展览会,第6届中国(温州)国际物流、仓储及印刷包装设备展览会等六大主题展。(记者 少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