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政务要闻
市政协督查中央绿轴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 2018- 04- 13 08: 02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4月12日,市政协主席余梅生率队督查中央绿轴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中央绿轴开发建设指挥部由余梅生领衔领导。去年以来,在指挥部及有关部门单位的共同努力下,一批难点问题得以突破,一批项目工程得以落实,掀起了中央绿轴开发建设的热潮。

余梅生一行先后督查了上陡门河沿岸景观绿化工程、上陡门浦公园提升工程、中央绿轴南连工程,实地了解各个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就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予以协调解决。

余梅生指出,作为市委市政府部署建设的“两线三片”重点区块之一,中央绿轴项目建设既是改善城市整体面貌的亮点工程,也是提升人民生活品质的民生工程。指挥部及有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紧盯国庆节重要节点,统筹考虑、整体推进,奋战170天,全力全速推进中央绿轴项目建设;要加强协调、精确发力,牢固树立“一切为了全市发展大局、一切为了项目推进”的责任感,做到“一条心、一盘棋”,以实际成效满足人民群众对幸福美好生活的期盼;要注重品质、精准实施,当前尤其要盯牢第一批重点项目,突出品质上的精益求精;要确保安全、精细管理,守牢生产安全和廉政安全的底线,真正打造经得起历史考验的精品工程。

市政协副主席徐有平参加督查。(记者 缪眎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