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县市区信息
平阳首个交通PPP项目完成招标
发布日期: 2018- 04- 13 08: 12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记者4月12日从平阳县交通部门获悉,104国道西过境平阳段(104国道瑞安仙降至平阳萧江段)改建工程PPP项目已于日前完成招标,据悉,这是平阳县交通建设领域首个采用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进行建设的项目,预计在6月开工。

采取PPP模式的为104国道西过境平阳段改建工程四五合同段,路线大致为南北走向,在平阳后岙水库东侧沿山布线,穿水亭隧道至鳌江镇万安村,穿万安隧道、官边隧道、夹坑隧道至梅溪村,在梅溪社区东侧设东山隧道、桥头隧道,为新建路段,总长7911.736米。

104国道西过境平阳段改建工程的实施将分流平阳县过境交通,减轻周围道路的交通压力,带动沿线乡镇经济发展。项目采取PPP模式,可通过与社会资本的合作有效整合资源,充分发挥社会资本的专业优势,提高项目的综合效率;同时,引入优秀社会资本,可以激发行业活力,为平阳县基础设施和公用服务领域改革积累经验。(通讯员 应辉景 记者 夏晶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