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社会信息
温医大“三位一体”招生进行综合测试
发布日期: 2018- 04- 15 09: 20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晚报 字体:[ ]

昨天(4月14日),温州医科大学2018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开始综合测试,为期两天,全省各地有3000余名考生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今年,温医大“三位一体”招生在原有眼视光医学(“5+3”一体化培养)、临床医学(“5+3”一体化培养)、临床医学(“5+3”一体化培养,儿科学方向)和临床医学(本科)专业上,新增生物技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公共管理类等医学生物和管理类专业,招生名额从去年的90个名额扩展到200个。据温医大教务处处长叶发青介绍,此次招生适当放宽了条件,针对不同专业类别设置了不同的报名条件,并分类组织综合测试。测试包括笔试和面试两部分。

来自杭州的考生肖文博说:“选择报温医大是因为去年看了《人间世》这部医学题材的纪录片,喜欢上了医生这个职业,希望能够梦想成真。”宁波余姚的考生鲍明昊则说:“一直就很喜欢医学,今天来了温医大发现环境不错,来这里上学是很好的选择。”

本次测试结果将于4月23日公布,届时考生可登录学校招生网查询。高考后,学校将按入围考生的高中学考成绩、综合测试成绩和高考成绩,以2∶3∶5折算出综合分择优录取。据悉,温医大仁济学院今年计划招收医学技术类和药学类专业共50人,笔试和面试也与学校本部同时举行。(记者 金思斯 通讯员 高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