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温州 > 温州年鉴 > 2017 > 工业与特色工业
金融设备行业
发布日期: 2018- 04- 24 10: 47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市地方志 字体:[ ]

 概况 2016年,温州市金融设备行业实现工业总产值38亿元,同比增长5.5%。温州市金融设备行业协会在2016年社会组织评估中,被评为AAAAA级社会组织。6月23日,温州市金融设备行业协会召开五届一次会员大会,推选浙江依特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冯易乐任会长。

 

行业标准化建设 2016年,设立在温州的中国标准化协会金融设备技术委员会制订人民币纸币清分机通用技术条件、扎把机、捆钞机、人民币鉴别仪磁性传感器线圈磁头、人民币鉴别仪橡胶传输轮5个产品的中国标准化协会标准(CAS),于2016年8月1日发布实施。

 

名牌产品审理工作 2016年,温州市金融设备行业协会与温州市质监部门对接,开展名牌产品的受理和初审工作。向温州市名牌推荐委员会推荐1个浙江省名牌产品,受理初审并推荐3个温州市名牌产品,其中复评2个。

 

“浙江制造”工程培育 2016年,浙江维融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被列入“浙江制造”重点培育企业名单。温州市金融设备行业协会被温州市列入“浙江制造”第一批试点行业协会。

 

组团参加国内外展览活动 2016年9月,温州22家金融设备企业参加在北京举办的中国国际金融展,并在展会中开辟“温州金融设备展区”;9月,10家金融设备企业参加“南美(巴西)中国工业品牌博览会”;12月,11家金融设备企业共设40个摊位,参加“印度金融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