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部门信息
温州出入境“跑”出新速度
发布日期: 2018- 05- 14 08: 02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上班族想要出国玩,但是工作日没有时间办理怎么办?不用担心,5月11日,温州市出入境管理局组织“警营开放日”活动,并解读了国家移民管理局“只跑一次”制度,其中就提到“非工作日办证”。为上班族办理证照提供周六、办证高峰以及节假日前延时、错峰受理申请服务。

其实此次公布的国家移民管理局“只跑一次”系列举措,绝大多数已在温州实施。如分散于不同时段、不同场所环节集中在同一时间、同一场所办理等。

不仅如此,温州出入境管理局本级窗口推出了预约办证、延时服务、提前15分钟开门等系列人性化、精细化便民服务。去年开始,温州出入境管理局又推出“百万申请网上办”,把57项证明类、服务类等业务纳入到这个平台,群众不管在什么地方,只要动动手机,就可以轻松办事。在全省第一个率先开通了“24小时出入境证件自助办理”。(记者 李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