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三农”服务 > 三农信息 > 农村信息
温科院挂牌瓯海乡村振兴技术培训中心
发布日期:2018-05-04 08:20:56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商报 作者:彭唯 字体:[ ]

4月27日,瓯海区与温州科技职业学院的乡村振兴校地合作项目——温州科技职业学院瓯海乡村振兴技术培训中心在瓯海区2018年度第一批强村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上授牌。

温州科技职业学院作为以农为特色的高职院校,有着深厚农业科研背景和技术实力,瓯海区期望能与学校开展多方面合作,助力提升瓯海区农业、农村面貌。瓯海乡村振兴技术培训中心挂牌之后,温科院将大力支持瓯海乡村振兴工作,将为瓯海区夯实乡村振兴工作基础提供更为对口的人力、智力和技术的支撑。根据瓯海区实际农业主导的产业发展需要,组织科技人员协同当地农业部门、农业企业、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就急需解决的关键共性问题,联合进行科技攻关。共建的新品种新技术示范基地,根据需求展开决策咨询服务、农业项目论证评审、科技培训、技术指导等针对性服务。学校助力瓯海区强村工作从“全面消薄”向“全面小康”转变,打造强村工作升级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