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社会信息
牛山东单元部分地块控规调整
发布日期: 2018- 06- 12 08: 10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日前,核心片区牛山东单元部分地块控规调整在市规划局官网公示。根据公示内容,该单元部分地块将由原规划的居住用地调整为旅馆用地,同时地块限高将提高至100米。

调整地块为核心片区牛山东单元E-25至E-27、HX-14-A06至HX-14-A07等地块。从地图上看,规划修改范围位于温州市核心片区牛山东单元内,东临蛟凤路,南临德政路,西接翠柏路及门前寨河,北临霞北路,总用地面积约为8.20公顷。

其中,HX-14-A06地块的用地性质进行了修改,其用地性质由原规划的居住用地调整为旅馆用地(B14)。

E-25b和HX-14-A06地块涉及指标修改。E-25b地块修改后容积率为3.1,建筑密度不变为30%,建筑限高提高至100米,绿地率不变为30%;HX-14-A06地块修改后容积率提高至3.3,建筑密度提高至35%,建筑限高提高至100米,绿地率不变为30%。

根据规划,该地块建筑风貌将体现生态型滨水住区特色,并与周边建筑风貌相协调;建筑色彩淡雅、明快,并注重滨水环境的融合,居住建筑建议采用偏暖的米黄、暖灰色为主色调;商业建筑则应与周边商业建筑色彩保持一致,可局部调整,但需与周边色彩相协调。(记者 章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