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县市区信息
平阳招商工作渐入黄金期
发布日期: 2018- 06- 12 09: 01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我不是平阳人,但现在我把全部身家都投在了平阳。”6月10日,与记者谈及为何选择在平阳投资16亿元打造印刷机械智能制造产业园,温州欧利特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国强坦述心声:“我已经在平阳办了近十年企业,这十年处处感受到政府部门对实体企业的重视和支持,这让我不再有顾虑。”

林国强投资的智能产业园项目,将着力进军激光领域,未来产值预计可达百亿元。在6月8日于平阳县举办的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上,该项目和包括紫来创业园、万科物流园、蓝城颐养小镇、鳌江镇五星级酒店、坤彩科技年产10万吨高端涂料项目在内的5个上亿元项目一道集中签约,6大项目总投资额共计117.7亿元。平阳县主要负责人表示,好项目大项目的签约落地,势必形成新的经济增量,扩张平阳经济发展总量,引领平阳经济转型升级。

围绕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的战略目标,平阳县近年来坚持“量质并举、以质为先”,坚持精准招商,突出招大招强,锁定优质项目,在更高水平上推动平商回归和招商引资工作,努力引进了一批有影响的大项目、上规模的产业项目和领军型的龙头企业。

当前,平阳招商工作渐入黄金期。为了创造更优的营商环境助推招商引资这一“生命线工程”,平阳县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还聘请新一批招商大使,举行了平阳县营商环境服务监督局授牌仪式。紧接着又召开乡村振兴专场推介会,面向社会推出21个投资项目,涉及资金达64.93亿元。(记者 李艺 报道组 陈青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