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经济信息
“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启动
发布日期: 2018- 06- 13 08: 08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记者6月12日从2018年“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的“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于6月至11月举行,将立足温州、面向全国、汇聚全球智慧,打造国内外优秀工业设计师的集聚平台,助力温州制造业转型升级。

据介绍,本届“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作品类别共分高端装备、电子信息、时尚鞋服类和居家用品四大行业类别,征集尚未上市但能公开展示功能,且已经获得或申请国家外观设计或实用新型专利的作品;或在我市实现产业化不到2年的作品。大赛共设置产品奖、创意奖和企业冠名奖。

今年“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共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6至9月作品征集期,第二阶段为作品评审阶段,计划从10月到11月。第三阶段为总决赛及系列活动,时间为11月份。

总决赛期间,将举行路演及产业化对接活动,并同步开展设计成果产业化对接。同时,邀请国内外工业设计领域知名专家学者举办工业设计相关论坛。

据悉,今年是我市第二次举办“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记者 李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