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社会信息
60件美术精品亮相温州
发布日期: 2018- 08- 10 11: 10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都市报 字体:[ ]

8月9日,“时代抒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美术作品展览”在温州书画院开展,展出60件精品佳作。展览持续至8月31日结束。

展览从艺术工作者的视角,以艺术作品的形式,形象生动地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浙江和浙江人民在物质和精神两个层面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丰硕成果,特别是浙江15年来深入实施“八八战略”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展览展出浙江美术馆藏品及温州市艺术家创作的作品共计60件,其中很多作品是全国美展入选或获奖作品。该展在温州展出之后,还将赴义乌巡回展出。

浙江美术馆副馆长、浙江省美协副主席应金飞作《模糊的精确——当代水性材料绘画的实践与拓展》讲座,并为展览做了导览和解说。本次展览由浙江美术馆与温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联合主办,温州书画院承办。 (记者 叶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