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县市区信息
龙湾600多名干部专题学习反腐倡廉
发布日期: 2018- 08- 10 08: 30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商报 作者: 龙纪 字体:[ ]

8月8日上午,龙湾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学法明纪 共建清廉”专题学习报告会召开。会议邀请了曾任中央纪委驻财政部纪检组组长、财政部党组成员的中国纪检监察学院客座教授刘建华为全区600多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作了一场题为《修身守纪永远在路上》的反腐倡廉建设专题报告。

据介绍,刘建华在中纪委监察部从事案件检查和案件审理工作20余年,查处和审理过多起大要案,长期案件检查和审理工作使她积累了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

会上,刘建华结合自己长期在中纪委工作的经历,以生动贴切的语言和大量真实的案例,讲述了十八大之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显著成果,并从理想信念动摇、滥用权力、拒绝监督、纵容亲属、交友随意、心理失衡等六方面深刻剖析了落马官员是如何走向腐败深渊的,最后对在场的党员干部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自律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