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政务要闻
余梅生调研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建设
发布日期: 2018- 08- 11 08: 18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8月9日,市政协主席余梅生赴苍南县调研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建设推进工作。

余梅生一行实地走访了苍南县马站镇棋盘村、中魁村,龙港镇乾头村,考察了雾城综合体项目、石坪瓯乐湾项目,访农户、看项目、查实情、督进度。

余梅生指出,要做深绿色生态文章,盯牢市委“三大攻坚战”,以美丽乡村建设为抓手,持续优化农村人居环境和生态环境,将生态优势转化为乡村振兴的特色优势。要做精特色产业文章,坚持因地制宜、因势利导,从整体规划、基础设施、项目招引、机制体制等方面入手,加快农旅深度融合,打造温州休闲旅游发展特色板块。要做优原色文化文章,坚持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一起抓,科学把握乡村文化特质,培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以文化振兴夯实乡村发展基础。要做强红色党建文章,全面推行“党建+”理念,推动党建工作具体化、项目化,强化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他希望苍南县深入贯彻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系统谋划、统筹发力、加快发展,努力打造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建设示范样板;广大干部要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新期望,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严实作风、担当作为。(记者 缪眎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