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政务要闻
“温州讲坛”再开讲
发布日期: 2018- 08- 14 09: 13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8月10日,浙江省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吴珂应邀做客“温州讲坛”,作《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专题解读。

安全生产是一项事关发展、事关民生、事关社会和谐稳定的大事。为推进安全生产工作的规范化和制度化,今年4月,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出台《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这是我国第一部安全生产领域的党内法规,是一项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重要制度性安排。当天,吴珂详细解读《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的出台背景、核心内容及精神内涵,讲课精彩生动、解读细致到位。

除浙江省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副院长这一身份外,吴珂还是中国计量学院、浙江工业大学客座教授、硕士生导师;原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任命的安全生产领域国家级专家。他长期从事安全生产工作,具有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记者 缪眎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