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政务要闻
市四套班子领导走访慰问一线教师
发布日期: 2018- 09- 11 07: 18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在全国第三十四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陈伟俊、姚高员、葛益平、余梅生、陈浩等市四套班子领导,9月10日分别率队看望慰问一线教师,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送上节日的祝福。

市委书记陈伟俊一行先后来到温州大学、温州医科大学、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温州绣山中学、温州中学,看望慰问一线教职员工,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温州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每到一处,陈伟俊详细察看校园建设、学科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等情况,与教职员工、专家人才们面对面交流,向他们表示敬意,祝他们节日快乐。陈伟俊说,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学校要办好、教育要办好,最重要、最关键是要建设一流学科和高水平教师队伍。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坚定政治信念,扛起教育改革创新实践的责任担当,努力推动我市教育工作走在前列;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自觉践行“四有”“四个引路人”的要求,努力成为受学生爱戴、让人民满意的好教师;要着力提升素质能力,不断提高学术水平和业务素养,为学校建设发展和地方转型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一行来到温州市实验中学教育集团府东分校,看望慰问教职员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姚高员说,教师是一个辛苦的职业,更是一份充满荣誉感、幸福感、成就感的伟大事业。要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为温州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在温州商学院,姚高员与学校教师代表座谈交流,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教师队伍是一个学校的标志,代表着学校发展的高度,蕴藏学校未来的希望。”姚高员勉励广大教职人员坚持立德树人、教书育人,树立良好师德师风提高德育水平,秉持终身学习理念持续积累知识,以教师队伍建设的新成果推动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他希望社会各界弘扬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携手为教育事业发展创造更好环境。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一行,走访了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市第十五中学教育集团、洞头区霓屿义务教育学校、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和洞头区第一中学,看望慰问教职员工。他勉励广大教师树德为先、教书育人,不断苦练教学基本功,创新教育教学方法,为我市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政协主席余梅生一行走访温州市第十七中学、温州市仰义第二小学、温州市中等幼儿师范学校,察看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为教师们送上节日问候。他希望广大教师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以高品质教育培育高水平人才,助力温州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

市委副书记陈浩先后来到市第二外国语学校、温州大学附属茶山实验小学和瓯海中学,看望慰问教育工作者。他勉励广大教师不断提升自身素养,提高教学水平,打造素质高、能力强、业务精的教师队伍,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为温州发展作出新贡献。

市领导王军、仇杨均、厉秀珍、郑朝阳、谢树华等参加慰问。(世朋 郑序 林明 眎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