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社会信息
百家号(温州)内容创业中心成立
发布日期: 2018- 09- 12 09: 28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9月11日,由百度百家号联合国技互联集团共同打造的百家号(温州)内容创业中心成立,首批温州交警等43家政府单位、温州新闻网等6家本地主流媒体签约入驻,将借助百度搜索、信息流双引擎及百度生态的优势,为内容创业者赋能。

作为服务本地内容创业者的窗口和平台,百家号(温州)内容创业中心旨在进一步推动区域内容创作与分发,充分发挥百度AI、大数据等优势,为温州的内容创业者提供优质的平台和资源,让内容创业者专注于产出有品质、有价值的内容。该中心将为温州优质内容创业者提供从初创期、建设期到发展期的全程扶持,帮助入驻项目迅速成长。同时帮助百家号平台引入温州当地的政务、媒体、自媒体等优质账号以及内容源,丰富百度的内容生态,用户可通过百度App获取更多温州当地资讯内容。

百度百家号于2017年建立百家号内容创业中心,为区域内容创业者提供办公场地、专业辅导、行业交流、品牌包装、融资服务、流量扶持、专属经纪、创企服务等多方面的支持;推出百城百味、文化版图计划等丰富区域内容经济的扶持举措,为城市文创产业发展注入新活力。目前百家号内容创业中心在长沙、合肥、成都已开始项目引入工作。(记者 周大正 通讯员 潘长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