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经济信息
温州电竞城将成首批5G覆盖点
发布日期: 2018- 09- 14 08: 20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商报 字体:[ ]

9月13日下午,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分公司与温州超神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温州电竞城被列入温州首批5G覆盖区域,双方将共建国内领先的电竞智慧城。

落户在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内的“温州电竞城”,由国内电竞领军企业超神互动于今年3月份投资建设,计划建成电竞乐园、电竞主题酒店、电竞产业园、电竞馆四位一体的电竞智慧城,形成以电竞为产业链的产业集群。此次与中国电信温州分公司联手,温州电竞城有望成为国内最快接入5G应用的电竞园区之一。

此次战略合作,中国电信温州分公司将为温州电竞城全面“提速”。除了承诺为温州电竞城直联中国互联网核心节点、万兆光网到园区、千兆光网到桌面、5G优先覆盖等,双方还将共同打造电竞云平台、ITV电竞专业频道,最终共建国内领先的电竞智慧城。

中国电信温州分公司总经理胡伟良表示, 电竞作为新生产业,近两年来飞速发展,越来越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当前“数字娱乐”已成为热点产业方向,电竞与5G技术的融合,将成为新经济的一大发展亮点。近年来,中国电信温州分公司提出“数字温州”基础架构体系,以数据驱动数字政府建设、数字经济发展以及数字社会服务。其中,通过聚焦“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为温州6000多家企业提供云服务。此次合作将是助力温州发展数字经济的又一次深入实践。(记者 邵卢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