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历年专栏专题 > 温州市产业政策口袋书【已归档】
温州市本级产业政策
发布日期: 2018- 09- 19 15: 43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 ]

日前,市委市政府印发《关于公布市本级产业政策清理结果的通知》,公布了150个产业政策文件清理结果,最终确定保留17个、修改11个,废止122个,内容包括对平台、企业、人才和创新活动的奖励、扶持、补助和管理等。整合后,新出台关于工业、服务业、农业、开放型经济等4个综合性政策。

新出台的产业政策奖励力度大、受惠面广,与企业利益密切相关。市政府办公室专门制作了产业政策电子书和产业政策解读文本,在“政三角”微信公众号上连续推出,具体情况敬请关注“政三角”公众号及电子书。同时,中国温州门户网站上也开设了温州市本级产业政策专题(http://www.wenzhou.gov.cn/col/col1542198/index.html),可点击下载文件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