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政务要闻
市政协开展专题协商
发布日期: 2018- 09- 22 09: 15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9月21日,市政协围绕“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建设”开展专题协商。

今年以来,我市把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建设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核心,编制了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三年行动计划、年度实施计划和五年建设规划,形成“531”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发展规划体系。全市共谋划了11个“生态休闲区块”,186个产业类项目、23个交通类项目和22项重点工作目标任务。专题协商中,11名政协委员就推进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建设建言献策。

市政协主席余梅生指出,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是我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城乡一体化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要强化生态资源保护,在“绿”字上守底线;强化产业个性经营,在“特”字上下真功;强化发展环境治理,在“优”字上出实招;强化制度创新供给,在“活”字上求突破;强化基层治理能力,在“合”字上聚众力。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委有关决策部署,围绕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灵活运用视察调研、委员提案、社情民意信息反映等各种手段,专注发展、专心为民,发挥好资政建言、监督助推、汇聚人心、缓解矛盾等作用,全力助推我市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建设。(记者 缪眎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