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政务要闻
葛益平调研挂钩联系重大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 2018- 09- 22 09: 06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9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率队专题调研挂钩联系重大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葛益平一行来到七都大桥北汊桥项目工地,实地视察工程建设情况,并到市铁办了解杭温高铁一期建设有关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据悉,作为打造“全省1小时交通圈”关键项目的杭温高铁,今年一期目标投资8亿元,年内将开工控制性工程,力争全线开工;截至9月15日,作为拉近市区和永嘉距离的关键性工程北汊桥建设项目进展顺利,已完成投资额2.1亿元,占全年度计划70%。

葛益平指出,各地各部门单位要围绕打造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的目标定位,充分认识抓好重大交通项目的重要性,克难攻坚,加力加速推进项目建设,为温州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要紧盯目标、对照任务要求,倒排工期计划,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狠抓进度,集中攻坚重点难点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保证质量,加强工程安全和质量的监督检查,着力打造精品工程、示范工程。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同配合,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形成重大项目建设的合力;要克难攻坚,加快抓好既定工作任务落实;要注重营造声势,形成各方支持重大项目建设的良好氛围。(记者 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