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部门信息
我市启动“三百一争”专项督导
发布日期: 2018- 09- 28 10: 00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近日,市水利局全面部署水利建设“三百一争”专项督导工作,成立9个“三百一争”专项督导小组,深入水利项目一线,实地督查、解决困难,全面推进水利工程建设“加速度”。

市水利建设“三百一争”目标是,我市要确保年度中央水利投资计划、全市水利投资计划、“百项千亿”目标任务等“三个百分百”全面完成,力争全市水利投资再增长12%,同时提前考虑明年水利投资计划和百项千亿防洪排涝工程实施计划,提前谋划重点水利项目。

记者了解到,各督导小组不仅要督导当前项目资金安排、配套资金落实、建设进度、责任落实、项目管理、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等工作内容,还要指导各地开展2019年计划的编制,特别是要根据明年计划安排,提前预判明年工程顺利推进年内必须要解决的问题,找出制约因素,逐个破解。同时,按照“一月一督导”的要求逐月明确督导重点,实行会商制,共商对策措施。(记者 郭乐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