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活动
温州科技馆2019年度志愿者招募
发布日期: 2019- 01- 10 08: 00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晚报 字体:[ ]

为了更好地推进科普事业的发展,提升科普服务水平,温州科技馆现面向社会招募志愿者,根据《温州科技馆志愿者工作守则》等有关规定,就2019年度各类志愿者招募工作公告如下:

志愿服务时间为周三至周日、重大节假日和寒暑假期间(09:00~16:30)。服务内容包括在常设展厅,辅助讲解展品,引导观众正确操作展品;在活动现场,协助活动老师示范讲解,维持活动秩序;在展厅维护展品正常运作,维持展厅参观秩序,为观众提供咨询服务等工作。

凡年龄在18周岁以上,身心健康、形象良好,热心科普事业,具有奉献精神,能利用业余时间为温州科技馆科普工作提供服务,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的市民均可报名参加。录取的志愿者将参加温州科技馆组织的统一培训;服务结束后,温州科技馆可为表现优异志愿者提供服务证明,颁发荣誉证书。

团体报名:能够保障招募规模在50人及以上、服务周期较为稳定的学校或社会志愿服务组织。个人报名:通过电话报名或至温州科技馆游客服务中心现场填写报名表。报名咨询电话:0577-88958895 咨询时间:周三~周日(9:00~16:30)  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