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消费
温州农特产年货专场15日开始
发布日期: 2019- 01- 14 08: 25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商报 字体:[ ]

麂翔大黄鱼、藤桥熏鸡、信心酱油肉、苍南四季柚及海鲜礼包、爽康老酱鸭……由温州商报、温州市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中心联合开展的“温州绿色优质农产品进城活动之——农特产年货伴手礼”特惠专场推荐活动将于1月15日—19日举行,届时,温州各地特色优质农特产年货都会一一亮相。

此次活动要求参加企业产地需在温州,产品包装及信息规范,而且产品必须是有温州特色和大家认可度高的农特产年货,每家企业提供一两种年货礼包或单品参与。记者在已报名的企业名单中发现,企业提供的这些产品已齐聚了温州各地特色农特产年货,包括浙江永凯农业有限公司的信心酱油肉及肉类产品年货礼盒、温州市丰伟瓯柑果业开发种植场的血橙礼盒、温州爽康食品有限公司的老酱鸭、温州麦丰食品有限公司的温州酥排骨、有菜生鲜网络商城的苍南四季柚、苍南县绿农汇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海鲜礼包、温州延桐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菌菇产品礼包、温州英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 “英桥健源”牌铁皮石斛礼包、温州麂翔大黄鱼品牌运营中心的麂翔大黄鱼礼盒系列、平阳县郑楼国贤牛肉食品有限公司的牛肉产品大礼包、温州润发水产养殖有限公司的娃娃鱼鱼饼及生鲜礼盒、永嘉瓯美农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的楠溪江果蔬干货年货礼盒和藤桥食品有限公司的熏鸡、鸭舌、鱼豆腐等年货主题礼包及乐清市能仁村茶叶专业合作社的“能仁”雁荡毛峰茶叶等。

主办方为了给市民争取到品质好、价格特惠的农特产年货,要求凡参与特惠活动的产品,价格均比市场上便宜,优惠幅度由各企业自行确定,具体参与企业、产品、优惠幅度、特惠产品数量、线上线下提货方式等内容将在1月15日温州商报、温州商报官方微信公众号、体旅周刊微信公众号、娜姐带你走乡村栏目公众号等平台发布,这些入选的年货礼包不管是走亲访友,还是自家过年,都非常具有温州年货代表特色。(记者 刘娜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