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部门信息
我市2018年度“水利十件大事”启动投票
发布日期: 2019- 01- 22 09: 01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1月21日,我市2018年度“水利十件大事”候选名单出炉,并同步启动网络投票。即日起,市民可以关注“温州水利”微信公众号,回复“投票”,选出你心中的年度大事。本次投票时间截至本月25日24时。

此次入围的16件年度“水利大事”中,不仅包括捧回“全国水生态文明城市”等金字招牌,还有省内率先建立全市域堤防灾害保险机制等创新实践,件件事关民生福祉。堤防灾害保险机制经历了台风“玛莉亚”的考验,从报损到理赔到位,仅用了3天时间,并入围全国基层治水十大经验候选名单;瓯江翻水站维修加固工程顺利完工,泵站日翻水能力提升至75万立方米;全市农村饮用水巩固提升新增达标32.9万人,进度列全省第一。

据悉,投票期间,每人每天可参与1次投票,每次投票需选择10件候选水利大事,多于或者少于均无效。参与投票者按规定完成投票后即可参与抽奖,幸运获奖者在活动结束后两周内将获得相应话费奖励。(记者 郭乐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