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交通
28日起,温州机场T2航站楼周边交通管制
发布日期: 2019- 01- 23 09: 00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都市报 字体:[ ]

市公安局机场分局交通警察大队1月22日发布消息称,1月28日起,对温州机场T2航站楼周边道路采取交通管理措施。

车辆通行管理

T2航站楼出发层道路:大型汽车、特种车辆和特定工作车辆可以在内侧道路通行,其他车辆一律在外侧道路通行;T2航站楼到达层道路:禁止空载巡游出租车驶入(在机场定点排队候客的巡游出租车除外)。

车辆停放管理

T2航站楼出发、到达层道路:除特种车辆和特定工作车辆按指定的地点停放外,禁止其他车辆停放(小型、大型汽车在上客或下客车道内允许临时停车上下客,停车时间分别不超过5分钟、10分钟)。

其他已施划黄色道路边缘实线的道路禁止停车。

非机动车和行人管理

T2航站楼出发层和到达层道路及高架桥(含匝道)禁止非机动车通行。

行人走人行道,禁止在高架桥(含匝道)或机动车道上行走。

其他管理

温州龙湾国际机场T2航站楼周边道路设有智能卡口和监控抓拍系统,为保证交通安全,请广大驾驶人按照规定使用安全带,驾驶机动车时不要有拨打接听手持电话、吸烟、看电视等妨碍交通安全的行为,并严格按照各类交通标志、标线指示通行或停车。

记者 陈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