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社会信息
我市各地慈善大宴陆续开席
发布日期: 2019- 01- 24 09: 05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商报 字体:[ ]

继市慈善总会迎 春慈善大宴温暖开席后,连日来,各县(市、 区)的慈善大宴也陆续开席。1月21日,鹿城 区慈善总会、瑞安市慈善总会分别举行了慈善宴,让当地的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温暖年。

当天中午,“关爱伤残军人,共享和平幸福”第九个鹿城慈善日活动启动仪式暨慈善宴举行,本次活动还专门邀请了181位鹿城区伤残军人共享分岁酒。

据悉,本次慈善宴由鹿城区人民政府主办,鹿城区慈善总会、温州云天楼实业有限公司承办。活动现场,温州云天楼实业有限公司还为鹿城区慈善总会“关爱伤残军人慈善基金”捐赠12万元。

同一天中午,由瑞安市慈善总会、市总工会主办的2019年“爱心瑞安·情暖万家”慈善年饭温暖开席。困难职工、低保对象、环卫工 人、伤残军人、新居民代表、爱心人士及慈善义工320余人齐聚一堂,共享慈善大宴。据悉,瑞安市慈善总会“慈善年饭”从2006年开始至今,已经走过了14个年头,共有3800多人次的特殊宾客享受到慈善大餐。(记者 黄文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