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县市区信息
瓯海“双百亿”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
发布日期: 2019- 01- 24 09: 02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作者: 金小麦 严建春 字体:[ ]

21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额达146.7亿元;21个重大项目集中竣工,总投资额达119.2亿元。1月23日,瓯海区“双百亿”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竣工仪式在瞿溪街道巨溪国际真皮大世界二期项目现场举行。

近年来,瓯海区坚持项目为王,狠抓重大项目建设,全力扩大有效投资。本次集中开工的21个重大项目包括巨溪国际真皮大世界二期、牛山文化旅游度假区等产业项目9项,新桥街道山前村、三浃村、西湖村城中村改造安置房工程等安居保障项目5项,茶山中心片、霞岙片道路网工程等交通道路项目4项,景山小学扩建工程等公共设施项目3项。这批项目对于当地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具有积极意义。

当天集中竣工的21个重大项目,涵盖民生保障、道路交通、城市基础、产业发展等领域,包括新桥山前社区(c-08地块)保障安居工程、温州绕城西南线高架下瓯海中心路工程、郭溪中学迁扩建工程、新城商务区工程等。这批项目的竣工投用,将有效提升瓯海经济社会发展水平。

据悉,为确保项目建设进度和质量,该区进一步健全监管体系,强化建设资金、工程质量、工程进度等跟踪监管,以监管督促工程建设难点问题的破解、进度滞后项目的提速加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