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部门信息
市商务局获之江创客大赛“鼎力贡献奖”
发布日期: 2019- 01- 25 09: 07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商报 字体:[ ]

打造“双创”标杆,共享无界赋能。近日,由省商务厅等8部门联合举办的“之江创客”2018全球电子商务创业创新大赛颁奖典礼在杭州举行,近百名国内外数字经济、电商、创投领域的专家学者汇聚杭城,共享这场数字经济盛宴。

在电子商务成为新兴业态主力军的大环境下,许多兼具创新和实用的创业项目不断涌现。温州荣获此次大赛初创组三等奖的参赛项目“艾声科技”为爱发声, 专注聋哑人智能可穿戴输入设备和语音引擎研发,为聋哑人搭建一座沟通的桥梁。另一个项目“巴西通”荣获赛事优胜奖,为建立基于巴西电商市场的分销供应链管理平台项目。

我市致力于为一批带动创业创新新模式、新业态、新技术的电商独角兽企业打造成长温床,营造发展环境,作为此次大赛温州赛区主办方的温州市商务局更获得了大赛“鼎力贡献奖”,助力提升浙江 “双创”国际竞争力。

据悉,本次大赛共有参赛项目2000 余个,共举办各级赛事和配套活动80余场,项目涵盖电商为主的数字经济全领域,举办颁奖典礼的同时启动了2019电商“双创”大赛系列活动。(记者 章舒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