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天气
本周市区最高气温或至20℃
发布日期: 2019- 01- 28 09: 26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作者: 陈蜜 字体:[ ]

蓝天、阳光,嗖嗖的冷风,好天气陪伴年前忙着掸新的婆婆妈妈度过美好一周。年关再近,天况依旧可圈可点,本周整体晾晒条件不错,气温有所回升。

冬日有阳光的天气怎么看怎么舒服。体感上暖洋洋,视觉上被蔚蓝的高空填满,还有一排一排洋溢着年味的酱油肉、酱油鸡、鳗鲞,点缀着天幕,将新年的氛围一点点营造出来。对于出行和春运好天气,也最是可爱。所以必须给本周给力的天气大大点个赞。唯一让不少小伙伴感觉不太适应的是,本周的温差实在太大,10℃的温差只能算是“起步价”,上周四温差达13℃。早晚冻透,中午又晒得背后冒汗,而这样最容易被感冒找上。

本周阳光继续,气温比上周来说要友好很多,呈两头较低中间高的趋势,除了周四受冷空气影响会有点微雨外,其他时间都是在多云和晴之间切换。本周首尾市区最低气温6℃左右,最高气温18℃,周中市区最低气温上升到两位数,最高气温也摸高20℃,感觉舒适且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