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提醒
春节期间三区咪表泊位免费停
发布日期: 2019- 01- 30 08: 00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作者: 金小麦 思怡 字体:[ ]

为营造祥和的节日氛围,方便市民出行,2019年春节期间(2019年2月4日至2019年2月10日),市区鹿城区、龙湾区、瓯海区三地咪表泊位将免费提供给市民泊车。

据了解,目前鹿城区咪表收费泊位数2778个,停车收费时段为上午8点至晚上10点,日平均停车约1.2万车次。鹿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温馨提醒市民,在免费停车期间,自行做好车辆及车内物品的保管工作。免费时段没有管理人员看管车辆,因此市民停好车后要关好车门窗,贵重物品不要放在车内,以免丢失。同时,希望市民不要在人行道上违法停车,执法队员在春节期间管理不松懈,对人行道违停开展正常执法管理。

同时,龙湾区城市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也发布了《关于春节假期暂停路內停车收费的通知》,龙湾区737个公共停车泊位及区文化中心停车场暂停收费,免费对市民开放,服务热线4008978897将暂停,2月11日(正月初七)上午8时恢复停车收费及热线电话。此外,瓯海区车辆停泊开发服务有限公司也将对瓯海区655个收费泊位实行免费停车,2月11日上午8时将恢复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