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影视
八部大片挤爆春节档
发布日期: 2019- 01- 31 07: 59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商报 字体:[ ]

过年看电影已成为温州人的新年俗,今年大年初一,将有8部新片齐上映,类型多大咖多,哪几部会吸引你走进影院呢?

2018年春节档七天总票房破57亿元,同比增长66.94%。温州人是出了名的爱看电影,温州2018年春节七天票房就达7175.8万元(包含服务费)。

今年春节档可谓大咖云集、类型丰富,加入这场大战的电影部部卖相十足,包括周星驰的《新喜剧之王》、宁浩搭档黄渤的《疯狂的外星人》、成龙的《神探蒲松龄》、韩寒新作《飞驰人生》、科幻巨制《流浪地球》、刘青云等主演的《廉政风云》、两部动画电影《熊出没》和《小猪佩奇过大年》等。 看“成色”,成龙、周星驰、宁浩、徐峥、黄渤、沈腾、张家辉、王宝强等,皆是票房榜上“能打”之人。

值得一提的是,《流浪地球》是今年少数做大规模提前点映的“春节档”影片。从目前的口碑看,无论是在科幻类型的突破,还是故事、特效、场面上,《流浪地球》几乎获得观众一边倒的赞赏。

温州影业负责人郑日告诉记者,今年的春节档几乎是“诸侯争霸”的局面,而且看起来几部影片“卖相”颇佳,大年初一“大盘”破纪录完全没问题,整个档期最终报收票房超过去年也几乎是板上钉钉。

八部影片竞争激烈,线下影院也没“闲着”,纷纷推出优惠吸引观众。

2月5日-10日,凡在雁荡院线旗下的四家影院(白鹿、新中国、新时代、大众影院)购买电影票2张,即可获得影城卖品满20元减5元代金券。在这四家影院现场办理或续费影城会员,充值200元赠送电影券1张(可直接抵用);充值300元赠送电影券2张(可直接抵用);充值500元赠送电影券三张(可直接抵用)。(记者 郑小萍

扫二维码查看春节观影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