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招聘
正月初十招聘会1832个岗位等你来
发布日期: 2019- 01- 31 08: 20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都市报 字体:[ ]

为缓解企业节后阶段性缺工难题,2月14日开始,浙南产业集聚区率全市之先举办新春公益招聘会,此次招聘会为期一周,将有近300家企业现场设摊,推出岗位1832个,需求量1.5万余人,涉及机械制造、鞋服、电子电工等20多个行业。

该招聘会由区人力资源局、行政事务服务中心主办。招聘会场地将设在该区新建的人力资源市场(明珠路850号老管委会)、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及海城分会场(海工大道)。因场地所需,招聘会期间原老管委会西边停车场将停止对外开放,望广大前来办事人员理解与支持。

本次招聘会同往年大不同。一是高技术人才需求大。一线高技能专业技术人才仍然紧缺、需求大,尤其是各类电子机械、鞋服等岗位需求量仍很大,其中金帝鞋业一家需求就达850人,温州长江汽车电子有限公司一次需求500人;二是从薪资待遇来看,近六成企业表示员工今年的待遇有着不同程度地上浮;三是线上网络招聘会同步开放。据人力资源市场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帮助求职者顺利找到适合的职位,招聘会主办单位将通过短信、微信公众号、网站、QQ群及移动企业信息发布栏、招聘信息报等平台多渠道发布求职招聘滚动信息;四是新建的区人力资源市场将在招聘会现场开设就业法律援助、就业咨询、创业扶持、残疾人就业服务专柜等政策咨询展位,每个展位将安排专业人士为各类求职者提供全面服务。(见习记者 陈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