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天气
本周我市气温总体平稳
发布日期: 2019- 01- 07 08: 29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作者: 陈蜜 字体:[ ]

雨水“敬业”,即使在周末也依然驻守岗位。问雨,你什么时候停?答案是阴雨还要继续。许久没有见到阳光,总算昨天小小露了脸,但只以配角的身份出场。据市气象台预计,本周云系较多,有间歇性降水过程。

上周,除了元旦当天阳光露脸外,其他时间我市天气几乎处在阴雨单循环播放模式下。天况阴郁,不过好在气温不算太低,即使有湿冷感加持,但总体而言气温状况稳定,并呈现气温逐日上升的势头。有研究表明,阴雨寡照会使人心情压抑情绪低落,因此在久雨的时节要注意调节情绪,保持乐观、开朗的心态尤为重要,比如去运动一下,和朋友聚聚,增加亲子互动,早睡早起等都能有效疏解不良情绪对人的不利影响。

阳光变成奢侈品,而在本周只会做短暂现身的戏码,但也已好过上周。据市气象台预计,周二至周四,以及周日将出现多云天气,其他时间则依旧是阴雨天为主。气温方面,走势总体平稳,市区最高气温11-17℃,最低气温6-10℃,其中周三和周日,气温相对最低,小伙伴们务必做好防寒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