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演出
“东南剧院新年戏剧艺术周”下周开幕
发布日期: 2019- 01- 08 08: 10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记者1月7日从市文广新局获悉,“2019东南剧院新年戏剧艺术周”将于本月17日在东南剧院开幕。

今年的戏剧周共演出5场精品剧目,荟萃多位知名表演艺术家,将为市民带来一场独显特色的戏剧艺术盛宴。剧目包括越剧大家、著名“袁派”花旦、上海越剧院一团团长方亚芬带来的经典代表作《祥林嫂》和《梁祝》,宁波市歌舞剧院带来的舞剧《十里红妆》,以及温州本土瓯剧大咖蔡晓秋、方汝将主演的《杀狗记》和毛显造个人艺术专场。方亚芬表示,《梁祝》在上海上演时,连演三场都一票难求,希望温州的戏迷朋友切勿错过机会,“早下手为强”。

据了解,戏剧艺术周由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温州市东南剧院和温州市瓯剧艺术研究院承办,是我市以戏剧为主题、以名家来领衔的亲民文化活动。作为温州戏迷翘首期盼的传统节日,戏剧艺术周已举办四届,每年都以创新展现形式赢得好口碑。第一届主打经典瓯剧;第二届邀请上海昆剧团与温州市瓯剧艺术研究院联合演出;第三届全新装修后的东南剧院为市民带来一波梅花奖得主的演出;第四届突出戏曲的传承发展和创新。

戏迷朋友们可登录东南剧院公众号订票。(记者 华晓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