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政务要闻
住温省政协委员开展会前视察
发布日期: 2019- 01- 08 09: 21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将于1月26日召开。1月7日,市政协主席余梅生率住温省政协委员对我市重点工程建设情况进行会前视察。

2018年以来,我市以打造坚实“铁三角”、争当全省“两个高水平”建设排头兵为目标要求,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据初步统计,全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020.81亿元,完成率122.8%,其中111个省重点建设实施项目完成投资408.97亿元,完成率117.0%,完成投资居全省前列。2019年,全市拟计划安排重点建设实施项目255个,总投资5130亿元,年度计划投资647.36亿元。

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市域铁路S1线项目建设情况,走访了威马汽车公司。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的住温省政协委员结合本职工作和视察情况,就今年的提案进行交流讨论。

余梅生指出,要认清“时”与“势”,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助推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上来,把牢履职方向;要统筹“上”与“下”,既要立足全国、全省的大势大局,更要立足温州发展的实际实情,紧扣中心履职;要把握“数”与“质”,坚持把提高履职质量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提升建言水平;要坚持“严”与“实”,做到讲政治、有定力,讲责任、有担当,讲宗旨、有情怀,讲纪律、有规矩,维护委员形象。他希望住温省政协委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扛好政治责任、履行政协职能,为全省、全市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记者 缪眎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