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交通
使用“温州轨道”App扫码过闸乘坐S1线可享五折优惠
发布日期: 2019- 10- 14 09: 35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10月13日,记者从市铁投集团获悉,10月15日至12月31日,使用“温州轨道”App扫码过闸乘坐S1线可享五折优惠,值得一提的是,该项活动不限乘车次数,不设封顶金额。对市民而言,意味着将以更优惠的价格畅享S1线的快速和便捷。

据介绍,参与五折优惠活动需先下载“温州轨道”App。目前,各大手机应用市场均可搜索到“温州轨道”APP,市民可对应手机系统进行下载,如安卓手机对应华为应用市场、应用宝等应用商店,苹果手机对应App Store等。

具体流程为,打开“温州轨道”App,点击右下角“我的”选项,根据注册引导完成账号注册。其次,在“乘车码”选项中选择绑定支付工具,目前已开通银行卡、支付宝、微信三种支付方式,绑定成功后即可以凭借刷新出的乘车码过闸乘坐。(记者 卢秀铨